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欢送实习生文艺晚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梁庚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数:

6月21日晚,交通信息工程系“心手相与 届届相传”主题欢送实习生文艺晚会在励志楼下隆重举行。院工会主席张瑞春、院团委书记刘甲玉、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系党总支书记李莹以及近千名在校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在本次晚会中,交通信息工程系创新宣传方式,首次应用网络直播系统,在网络及手机端进行了晚会直播,4500名交院师生通过直播与现场观众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动听的歌曲、诙谐的小品、优美的舞蹈、感人的情景剧,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晚会现场星光熠熠。在晚会进行中,交通信息工程系第十三届及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交接仪式。最后,晚会在两届学生会成员倾情演绎的音乐剧《同桌的你》伴随下,圆满落下帷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