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图/王鑫    发布日期:2018-09-15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新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前进领学了有关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巡视整改的主要内容和整改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深挖根源,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院长夏连学从理论学习、“四个意识”、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主动认账领账,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每位党员应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切实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与会人员逐一紧扣巡视整改主题进行自我剖析及互相指正,互动踊跃、深入交心。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严格标准、严肃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查摆、强化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优质校”建设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