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守纪律,抓落实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18-09-15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物流学院教工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学精神守纪律,抓落实求实效”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守伟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共分为七个内容,第一部分是由侯守伟带领大家学习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主动学习新理论、新思想,把新理论、新思想牢牢扎根到心理。第二部分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丽带领大家学习贯彻省长陈润儿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陈润儿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重在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任务落实,要深刻认识做好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秉持“兴豫必须兴教、强教必须强师”的原则。第三部分由侯守伟传达学院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的文件精神。第四部分由教工支部纪检委员李明慧同志传达省纪委关于狄志民涉黑背后起“保护伞”典型问题的通报,详细生动地分析各起典型案例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败坏了党员的形象,并要求党员同志通过这八起案例要立足职责定位,切勿涉黑涉恶,以身试法。第五部分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传达学习校纪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实施方案,及物流学院党总支排查实施要求。程晓栋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同“帮圈文化”作斗争。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言,气氛热烈,并在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最后一项活动内容为现场交纳当月党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现场交纳不仅让“以实干强起来,责任感提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个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都充实起来,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建设。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