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广汽本田培训科罗加其系长一行到汽车学院参观考察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何凯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广汽本田培训科罗加其系长一行到汽车学院参观考察并就广汽本田校企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座谈。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主持,汽车学院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汽车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罗加其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汽车学院实训大楼和教学设施,并就合作项目进行沟通。座谈会上,朱学军对罗加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的总体工作部署,对双方合作项目的场地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日程。项目负责人张俊停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实训场地的建设、课程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培养合作的规模、师资培养、设备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洽谈。

广汽本田校企合作项目旨在为河南及周边地区广汽本田4S店提供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人才,并对省内4S店在职员工进行定期的技能专项培训。培训讲师将全部由汽车学院广汽本田项目组教师担任,广汽本田项目组教师的培训则由广汽本田公司总部负责。目前,汽车学院已有两名教师接受了广汽本田总部的培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