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务处举办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学生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图 陈丽博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1日12日,教务处在新校区和航海路校区分别举办了尔雅网络课程学生培训会。18级新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各系(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陈丽博老师对学院通识课程的引入目的、选修方式、学分要求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和学习工作。超星尔雅教育集团技术人员任旭对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平台的使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如何注册、登录、选课、学习、讨论、考试、补考及其他注意事项,并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学期学院引进的70门超星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涵盖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管理、艺术等学科。目的是深化课程改革,打破学科壁垒,实现知识的融会贯通,丰富学院文化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共享国内优质课程资源,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