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丁婷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会议首先就开学后系部教学、实训等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不足,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贯彻和落实学院关于教师课堂教学与管理有关文件和要求,严格课堂纪律,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的学习风气。二是全面落实学院信息化教学管理有关要求,同时积极利用智慧课堂、网络空间等资源和教学手段,加强师生互动,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会议部署了全力高质推进优质校建设工作,务必按照工作任务和节点目标,整合各方力量资源,保质保量有序推进。最后,田保慧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强化责任意识,全系老师要尽职尽责,以让学生掌握技能为授课目标,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认认真真上好每节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力保学院优质校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