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北京现代技能锦标赛筹备协调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高磊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北京现代技能锦标赛筹备协调会议。会议由   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主持,汽车学院相关领导和北京现代项目组核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汽车学院副院长袁荷伟宣读了本次大赛工作任务安排,从任务分工、场地布置及赛事联络和赛事保障三个方面进行部署,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朱学军首先对北京现代校企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然后对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照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项协调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2018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全国第二届服务团队技能锦标赛将在汽车学院举办,旨在提高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维修技师的诊断技能,提升车间维修作业的规范操作能力,展示售后服务形象,提升售后团队整体协作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汽车学院受邀作为此次锦标赛承办方,负责整个大赛期间的工作保障和协调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