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推进整改”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公路学院在新校区召开教研活动会议,进一步推进公路学院各项工作,整改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上,游江涛传达了优质校第八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就公路学院优质校建设进展情况和数字化学习平台使用等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强调优质校建设工作已进入了攻关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不容丝毫懈怠,要全力以赴做好数字化学习平台的建设、新媒体的运用等工作,为优质校的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超传达了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从安全生产涉及方面、对话谈心提纲、对话谈心记录、具体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相关工作。

最后,公路学院副院长郑云鹏从数字化学习平台、实验实训管理和教学要求、智慧课堂软件的应用等方面工作了相应的使用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对相应教学软件的使用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