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2018级士官生进行图书馆入馆学习教育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图 金梦雨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图书馆迎来了军训归校的2018级士官生。图书馆老师和管理员带领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

校史讲解员积极、热情的引导士官生们在校史馆内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六十余年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对学校的历史、校训、校风等学校文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随后,士官生们来到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书库以及电子、报刊阅览室参观,了解图书、期刊的种类、分布情况及借阅规则,电子资源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参观,士官生们切身感受了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校友成功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使他们领悟到了学校精神文化激发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使他们对图书馆可利用资源有了初步认识,有助于其更有效地利用图书馆。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