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用典、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数:

1017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节目;该期节目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展开,从“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么样为民”三个方面、三段经典语录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拳拳爱民之心,一心为人民做实事的情怀。观看期间,党员教师一致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理解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立德树人,把学生对知识和技能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收看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认真领会总书记的引用过的那些经典,提升党性修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魅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