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隧道轨道仿真实训场盾构机使用培训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公路学院在隧道轨道仿真实训场开展盾构机教学设备操作使用培训。公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培教师认真地学习了盾构机教学设备的操作、掘进、管片拼装、盾构掘进的启动条件设置等重要操作环节内容,充分了解和认知了盾构机的使用,并就有关操作节点和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现场学习氛围甚浓,气氛活跃热烈;培训结束后,公路学院教师又对该盾构机的使用进行了进一步地学习加强,促使专业教师熟练掌握了盾构机使用操作要点。

此次培训目的主要是向全体教师普及盾构机的整个操作使用方法,充分发挥轨道仿真实训场盾构机实训区域的教学和实习实训功能。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使教师对不断更新换代的机器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更好地辅助教学工作和做好实习实践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