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邹瑞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1023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在新校区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会议。

 陈振锋首先传达了学院对扶贫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主要职责。为了进一步发挥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展现学院省级文明单位风貌,结合学院与息县实际情况,学院与息县政府共同协作致力于提升息县党政干部队伍素质;增加教师队伍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劳动力职业培训力度;孵化培育本土高新技术企业等多层次、深领域、全方位的帮扶工作,按照息县全省脱贫攻坚进度安排,按时或提前摘到“贫困县”帽子。

 会议上,陈振锋要求我系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三个专业依据各自的专业特色和优势,结合息县的实际情况,对息县的酒店和餐饮业进行各岗位专业技能培训;实施旅游开发,建立校外实训基地;输送物业管理专业人才等战略合作方式。对息县服务行业开展再教育再培训,用知识和技能提升服务行业人才的综合实力,推动息县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切实推动息县经济快速发展。陈振锋要求我系全体教师为实现息县脱贫致富献计献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