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座谈会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图/文 杨雯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新校区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孙红伟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选取了三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着重从讲忠诚守纪律方面,剖析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等问题;从权力运行方面,剖析不按民主集中制办事,运行程序不规范等问题;从制度机制方面,剖析规章制度不健全、执行制度不坚决等问题。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会议发言,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孙红伟指出,通过对典型案例剖析,我们要以案为鉴、吸取深刻教训,防止悲剧在我们身边重演。一是要明确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要强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完善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四是要强化监督,深入剖析引发违纪违法的原因,并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受到警示教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