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召开教学技能竞赛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部    作者:文/图 张一品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在会议室举行了教学技能竞赛专题研讨活动,思想政治教学部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思政部副主任刘喜要对2018年河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复赛和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微课大赛复赛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探索教学规律,注重自身学习,全面深入了解学科前沿理论,认真把握教学对象特点,提高课堂掌控本领,以理服人、以情动人,扎实做好教学工作。随后由张昊等三位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其他老师对三位老师的授课进行分析和点评。各位老师从课程选题、课程导入、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给三位老师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专兼职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等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夯实了基本功,提高了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