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晚,汽车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胡训华、辅导员与300余名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信心十足的摇滚乐曲《不再犹豫》拉开帷幕。随着闪耀的灯光和音乐的响起,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相声剧《智取威虎山》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器乐合奏《最美的期待》形式新颖,优美动听舞蹈《兰陵王入阵曲舞姿曼妙,古风古韵……整台晚会综合了歌曲、舞蹈、器乐、相声、小品等表演形式,为全场观众奉献出一场绚丽华彩的艺术盛宴。

最后,晚会在说唱音乐《飘向北方》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2018级汽车学子们将怀着自己的梦想与展望,秉承明德 励志 善学 致用的校,不忘初心,一路踏歌前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