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教辅党总支    作者:文/贺倩倩 图/刘欢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教辅党总支在新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谭萍主持会议,集中学习学院近期下发的多项文件,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教辅党总支书记谭萍在认真学习文件、资料后,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逐项宣读了文件精神要领,并将电子文件发至党总支群中,要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在各项文件学习之后,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7名优秀党员和1个先进党支部的典型事迹。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收看结束后,就如何发挥好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开展了座谈讨论,谭萍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总结,撰写个人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