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先进、树新风——建筑工程系举办教风学风暨表彰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图/文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二楼图文报告厅举办了教风学风暨表彰大会,建筑工程系主任张鹏,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及全体教师和30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永主持。

 徐前进对我系6名同学在全国第三届建设类院校施工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上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介绍了在我系广泛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其深远影响,老师要从“教”、“学”、“管”等多个方面狠抓教风,将学生吸引到课堂中来。并希望同学树立 “等不得、慢不得、的学习习惯和“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意识。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11月是学风建设月,本次大会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发奋图强,勤奋进取,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