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办第七届沃尔沃订单班专场招聘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潘明存 图/崔志博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3日,第七届沃尔沃订单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行。汽车学院副院长邰茜、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支持及经销商发展经理冯炜、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区域代理商通冠集团(河南沃通公司)服务部总监潘玉巧对本次招聘给予高度重视。

首先,冯炜介绍了目前沃尔沃建筑设备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潘玉巧分析了工程机械市场的现状及目前公司业务概况,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岗位、名额和岗位要求,并针对一些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接下来河南通冠集团代表旗下的子公司河南沃通、通冠重工、通冠高空平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招聘,提供的岗位主要有工程机械售后服务、营销、配件支持、营销支持、高空平台作业服务。我院16级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有近20名同学与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