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公路学院在新校区召开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会议,公路学院优质校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副院长郑云鹏首先原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自评内容与要求、自评阶段、验收要点、项目要点清单及自评工作时间节点等进行了重点传达,并针对公路学院优质校建设情况,对公路学院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随后,与会人员结合项目建设实况,对照自评工作文件要求,对公路学院各优质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梳理和总结。

最后,游江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优质校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照任务书,结合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对项目建设情况、建设成果应用、建设效果进行汇总、总结与自评,确保圆满完成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