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张哲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数:

1028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二楼开展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系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梁庚主持。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习近平讲故事》第一季。从一条棉被,剪成两半,记录红军与百姓间的亲密情感,到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频全面讲述了改革发展之道、大国外交之道、修身为人之道。

活动第二项议程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纪检委员田跃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经典语录,要求全体教师,都要珍惜这份教师职业的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第三项议程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章 知党情”文字录入大赛。每名选手都积极踊跃的录入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在规定的时间里,文字录入正确且最多的选手获胜。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规党纪思想,调动了服务社会、自我奉献的意识,对全体党员在群众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