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图/文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新校区举行。此次培训由教员王胜强主讲,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聆听了此次培训。

   王胜强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相关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王胜强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知道了怎样正确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为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