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运海事系召开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
来源:航运海事系    作者:文/吕霞 图/刘博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航运海事系召开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会议邀请了行业企业专家,航海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航运海事系主任王秉首先介绍了航海系的整体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群建设,教学质量标准,校企合作途径、方法、订单班培养机制等问题;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教研室根据航运发展需求和职业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制定出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标准、教学内容;与会的合作单位及各位专家也站在行业内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包括利用业余时间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航海专业学生英语的学习力度,在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端正订单班学员态度,提高服从意识,更好地完成工作,在校内实训方面,实训设计要更具针对性,更贴近行业的需求。

航运海事系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紧抓机遇,更好地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为学生就业提供平台,开展好岗位培训,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