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图/王鑫 文/张丽蓉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3A216会议室召开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会议,建筑工程系优质校建设各类项目负责人及各团队建设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张鹏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永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优质校建设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文件中自评表的内容并结合优质校项目建设任务书,对自评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按照自评文件的要求将优质校负责人分成三组进行分工合作,每组有一名负责人对所属版块负责总体协调;随后,项目建设成员针对负责的版块结合项目实况,对两年来优质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总结。

最后,张鹏结合自身对文件的理解,现场针对一版块内容进行填写指导,重点强调标志性建设成果、应用效果等方面的要点以及注意事项,为参与人员指出了明确的方向,确保我系优质建设自评工作的圆满完成。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