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3A216会议室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前进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王永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随后,徐前进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就自查自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扣《通知》内容,认真落实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事例,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认真撰写集体和个人自查报告,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到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整改到位。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总支要求,认真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承诺书》。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