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何凯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数:

12月5日,汽车学院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曲志强在航海路校区报告厅举办消防知识讲座,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为什么会发生火灾”、“单位如何预防火灾发生 ”、“单位火灾防控措施”三部分。曲志强结合各种火灾案例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给在场的教职工树立了公共消防安全意识。他还全面深入讲解了防火要求及处理方法,紧急突发情况时如何进行逃生疏散,多层、高层建筑火灾预防及逃生方法,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最后他还演示了灭火器、逃生锤、防毒面具等消防设施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参会人员对基本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