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办顶岗实习管理平台培训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了顶岗实习管理平台系统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汽车学院顶岗实习系统管理员李静详细介绍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系统地介绍了在顶岗实习期间各阶段教师用户(管理员)和学生用户的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对划分工作职责、选择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云智习柚实习管理平台”账号管理、日常监督管理、日常巡视及定期检查、学生安全管理、考核内容、考核形式、考核组织、成绩归档等内容,李静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学院的顶岗实习管理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方法,加强了对顶岗实习学生的规范管理,能随时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状态及变更情况,有效地推进了我院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数字化、规范化管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