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举办第七期艺术讲堂活动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赵萌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由学院文艺体育部主办的第七期艺术讲堂在航海路校区顺利举办,这次讲座邀请到河南省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于同云先生,他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朗诵艺术的艺术讲座。

于同云从朗诵艺术延伸到中国传统文化,再到如何用朗诵这种语言艺术传递人的真情实感,以此来感染人打动人。于同云生动的演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大家的强烈呼应下,他为大家现场朗诵了《致橡树》等多首优秀诗词作品,赢得阵阵掌声,为大家带来了精神上的饕餮盛宴,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

艺术讲堂主要由文艺体育部主办,一年两期,是学院普及弘扬传统文化,加强素质教育,提高学生整体审美水平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重要载体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