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12月5日晚,学院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团委负责人、各院系老师以及4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次大赛自10月底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全院共有近百同学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共有9名选手晋级本次决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专业性,团委邀请到了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继阳、郑州工商学院老师王中哲以及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老师牛亚飞加入决赛的评委行列。本次决赛分为自备稿件、即兴评述(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妙语连珠,沉着应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即兴主持更是把此次比赛推向高潮。最后来自建筑工程系造价班的吴琳囡夺得本次比赛金话筒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交际反应能力,还展现了交院学子独特的风采,为同学们展示个人才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