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士官生大队组织优秀毕业士官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谢晓博 文/刘德成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士官生大队在交通信息工程系小礼堂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东校区全体士官生和优秀毕业士官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大队长沈宏杰主持。 

座谈会上,15级2名优秀毕业士官生代表李栋樑、赵鹏涛分别就部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同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扎根部队思想准备、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打牢军事体能训练基础、锤炼严谨军人作风、锻造高尚道德品质。

随后,大队长沈宏杰对15级士官生入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欢迎大家常回校交流学习,并对全体士官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伍动机,二是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文化知识素养,三是要强化责任和奉献意识,规划军人职业发展目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