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励志青春”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杨卫敏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12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不忘初心,励志青春”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新校区交通信息工程系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以“不忘初心,励志青春”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来自八个系(院)冠军亚军参加了此次总决赛,选手们以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出彩青春的决心,最终来自汽车学院的学生安瑞冬获得总决赛第一名。

“不忘初心,励志青春”演讲比赛是学院2018年度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拥有梦想、坚守梦想、努力实现梦想的态度,引导学生以梦想做自己大学生生活的灯塔,不断学习,不断创造,用青春谱写出时代的乐章。本次比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学风。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