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陈若梅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数:

 

12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任伟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中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召开一次党委(总支、支部)会议的通知》要求,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召开一次党支部会议的通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与会党员聚焦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检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反思,深刻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