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数:

1220日,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新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公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轩主持。

会上王轩围绕对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熟视无睹问题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问题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问题做选择、打折扣、搞变通问题弄虚作假、争功诿过问题自行其是阳奉阴违尾大不调妄议中央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查自纠式地找问题、找差距、找努力方向的研讨,并进行了发言;均表示将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先锋表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

最后,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超在总结讲话中对公路学院教师提出了要求,公路学学院全体教师于会后要结合日常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要时刻警醒、高度警觉,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整改,确保各方面工作良好有序地开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