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教辅党总支     作者:图/文 宗亮    发布日期:2018-12-22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教辅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此次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法规,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旺林主讲,教辅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在励志楼会议室卢旺林为教辅党总支各位党员教师讲述了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近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的真实案例,要求党员同志要时时用党章要求自己、事事用纪律管住自己,做到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陕西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同志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不做违反党纪之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课气氛活跃,参加听课党员同志就党课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查找不足之处,纷纷表示要严格政治纪律,牢守底线,在工作学习中争当先进,争当标兵,争当合格党员,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