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图/王鑫    发布日期:2018-12-22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连学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党课。

夏连学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须”从党风廉政的基本形式概述和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并结合身边几个典型案例解读了职务犯罪的原因,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

夏连学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党风廉政党课为警醒,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根基,希望与会同志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日常学习、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增加自律意识,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遵守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