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轩照振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郑东校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菡主持。

会上,李菡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焦裕禄尚俭戒奢、任长霞廉洁拒腐等廉政案例故事。

按照学校党风教育月活动安排要求,孙建立同志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孙建立围绕“如何认识和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概念”说起,从内容、过程、方法等方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覆盖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部门,重点是抓住“关键少数”,管全党、治全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针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发展,他指出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个原则”,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宣传舆论阵地建设”这“两个重点”,力争做到“机构全覆盖、党员信息掌握全覆盖、规范化建设全覆盖”这“三个覆盖”,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这“四个作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这“五个建设”。

会后,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法律、法规意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纪法规测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