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以考促学”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图/文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认真制定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的方案,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宪法等系列党纪法规知识,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等形式,对全体党员的党纪法规常识、政治意识、廉政知识进行了闭卷测试,整场测试纪律严明,秩序优良。

此次测试,参加测试人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考试成绩优异。通过本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建筑工程系掀起了学党规、守党纪、保清廉的热潮,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党员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