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辅党总支    作者:文/图 贺倩倩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教辅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校区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通知要求本次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法规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在党总支书记谭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随后,党总支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讲的故事》廉政篇,包括寻乌调查、三条棉被的故事、新加坡的郑和宝船、心中的鼓岭等多个片段,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故事的出处及习近平总书记讲故事的场景,影片以动画片的形式播放,生动、短小、精悍,全体党员观看后记忆深刻。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邹碧华》,通过一位法官短暂的一生体现出的崇高的品质和人生价值,发人深思。

学习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发表了各自的感受和想法,本次活动既有警示作用,又有榜样的教育力量,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