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委成功举办学院第二课堂管理员培训会
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 王晓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4日中午,院团委在新校区行政楼成功举办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员培训会,团委老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团支书共约100余名师生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委组宣科科长陈楠主持

本次培训会由邀请了苏州天宫口袋校园河南区经理李帅进行了PU口袋校园软件使用的详细讲解。培训会上,李帅详细介绍了口袋校园软件的七大纪录模块、各模块的操作使用及功能实现,并就活动如何发起、学分如何查看,活动如何申请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学院院级、系级和班级三级管理员“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认识和了解,推进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落实,对丰富第二课堂和建设校园文化有着重大意义。

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制度是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它系统量化记载党团学工作履历、志愿公益经历、参与团学活动情况、实践活动经历、创新创业创优成果等内容,真实体现学生在校表现与经历,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进行全面客观评价,服务于学生成才就业的重要平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