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赴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朱铁增 图/朱铁增    发布日期:2019-01-26    点击数:

2019121日–23日,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党总支书记袁超等一行四人赴信阳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共有三项内容,一是为息县公路一线职工开展施工养护技术、公路质量检测评价等方面的技术培训;二是协助息县交通局做好息县路网规划和公路品质提升;三是指导息县打造四好农村公路“样板工程”。

122日上午,对口帮扶技术培训在县交通局开班,学校副院长、现挂职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校地帮扶是我校积极贯彻省委省厅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提高息县公路管养水平,提升一线职工技术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