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付歆娟 图/王新新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数:

3月11日,轨道交通学院在郑州地铁1号线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以快闪舞蹈拉开帷幕,劲歌热舞吸引了乘客的目光,与此同时我们邀请乘客在提倡文明出行的条幅上签名;随后同学们在站台组织乘客有序乘车,并提醒乘客带好随身物品,看到需要帮助的乘客积极主动地前去帮忙。此次志愿者活动得到了地铁工作人员与乘客的一致好评,最后志愿者小分队与郑州地铁龙子湖中心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当今社会,雷锋精神激励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精神力量,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郑州文明交通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