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再次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公路学院在学校新校区再次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议,对《方案》进行深入研究学习。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座谈会上,游江涛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全文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度解读了健全国家职业教育制度框架等20条内容,并结合公路学院实际情况和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从专业发展、实训基地、职业培训、教学团队、校企深度合作、职业教育集团等方面对公路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条分缕析。

最后,游江涛强调《方案》的出台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一要会后再次对《方案》进行深入学习,深刻体会文件精神,吃透文件精神,并将文件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二要加强企业挂职锻炼与学习,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三要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同心同力,全面致力于优质校的创建和学校的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