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到息县开展校地接对帮扶调研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数:

3月29日,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徐前进、副主任张涛一行到信阳息县进行“校地接对帮扶”调研活动,就建筑工程系与息县城市建设管理等领域合作展开实地调研,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住建局局长徐鑫等陪同调研。

徐前进一行考察了龙湖公园生态景观走廊治理建设、息县新区建设情况,对息县的目前状况和发展前景有了直观的认知。徐鑫表示目前他们急需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主要涉及到以下几个方面:房屋合同管理、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城市规划设计以及对新的政策解读等。

李博指出,息县是我们学院精准扶贫对象,扶贫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建筑工程系的具体优势,对息县城建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培训工作,使他们的知识技能水平得到提高,从而对县里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