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建筑工程系120余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0位选手结合自己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用真实鲜活的事例、铿锵有力的话语阐释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选手们大方得体的仪表、慷慨激昂的陈词,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学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进行了表彰。

此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维护校园文化环境的主体意识,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增添后劲与活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