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刘亚伟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29日下午,文艺体育部党支部在新校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焕主持。

    会上,张焕首先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对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摘编》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手册和工作指南,学进头脑、内化心中,形成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二是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