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丁婷    发布日期:2019-06-13    点击数:

612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新校区召开议案促改专题会。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纪检监察室刘烜宁及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莹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田跃欣、总支宣传委员吴芬芬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警示案例《原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桐违法违纪案例剖析》。随后,与会党员对照该案例,深刻分析案件发生的主客观原因,联系自身工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

李莹带头发言,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一是要把省内高校已经发生的案件作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查找漏洞、总结规律,扎紧制度笼子,杜绝类似案件再次发生。二是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从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在“案”字上多琢磨,在“促”上动脑筋,在“改”字上见真章,时刻自警自省,强化敬畏意识。三认真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对照反思在营造严的氛围上松在哪,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认真查一查理论武装强不强,认真查一查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没落实,认真查一查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得牢不牢。四是要把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要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加强与全系师生的深入沟通,实实在在把工作重点落实到推进系部生存发展,提高广大师生满意度。

通过此次专题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防线,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念,激励其在各项工作中当好表率,携责任与担当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