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梁庚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数:

6月19日中午,交通信息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培训会在新校区举行,全体参与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教育活动中,交通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杨光为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还款,感恩社会”的主题诚信讲座,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流程提前或正常还款,远离逾期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随后杨光为大家解读了助学贷款利息、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及还款流程等相关知识。

本次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活动的顺利举行,为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引,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交通信息工程系学生助学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