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换届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数:

6月18日,汽车学院团总支在航海路校区举行了第十八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团总支书记胡训华、辅导员老师以及50多名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竞选。

竞选伊始,胡训华首先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他希望通过本次换届大会让在场的学生干部们继承和发扬上届学生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学生工作的内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学生会组织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随后,参加竞选的学生进行了就职演讲和工作展望,他们表达了对来年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决心,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机构与载体,在营造良好学生工作氛围、建设人文校园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鞭笞与鼓励。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会继续为建设和谐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多元化学生组织而不断努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