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前进主持。

会上,徐前进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对下一步认真落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主任张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任正晓书记在交通运输厅调研座谈会时讲话精神的通知》他强调:在我们的队伍中要全面掀起学习任正晓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理论联系实际,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随后,副主任王永带领大家学习了《豫交院党16号文》及《豫交院纪3号文》。副主任张涛领学了《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大家针对通报案情,深挖问题根源,认真对照自己思想动态,遵循事实求是的原则,查找自身问题,以案为鉴,自警自省。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深刻认识到,推进以案促改是着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严守各项纪律,履职尽责,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