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欢送2017级实习生联欢晚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举行了欢送2017级实习生联欢晚会,汽车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开场舞《丽人行》中拉开帷幕,舞者动作行云流水张弛有度,裙角翩跹飞舞,节奏韵律缓急和谐,出了古典的大唐风韵。歌曲《我还年轻》、舞台剧《未来的你》在留给大家欢笑的同时,更多的是深思自己人生角色的转换,唤起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人生理想的斗志。小品、相声、歌曲串烧,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带领观众细细回味校园记忆,重温校园青春,彰显青春活力激情。最后全体演员将带有美好祝愿的纸飞机掷向观众,寄托了他们对母校的祝愿和对人生的美好期盼。伴随着歌曲《再见》的音符将青春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

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晚会结束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上台与演人员合影留念、献上祝福。希望2017级实习生们带着母校的祝愿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