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北京现代班”考核及招聘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李高磊 图/赵丽贤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6月18日—20日,“北京现代班”考核及招聘会在航海路校区北京现代实训基地举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组老师郭明、汽车学院副院长邰茜、汽车学院北京现代项目组老师、10家北京现代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现代班20名学员参加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理论考核、北京现代汽车15000KM保养考核、实操单项考核等。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全部通过了本次考核,并取得了北京现代初级机电维修技师证。

随后的招聘会上,10家北京现代经销商和北京现代班毕业的学员进行双向选择。最终,北京现代班20名学员全部签约,他们将走向各自的岗位,进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

此次“北京现代班”考核及招聘会圆满成功是汽车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冠名培养的一个缩影。是学院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实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的又一成果展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